close
這禮拜是期中考週,可是我一科都沒考,還有老師自以為佛心來著把課停掉了,如果我是大一大二的學生,我會高興到在老師的教學評量上全部勾「非常滿意」,但天殺地我已經大四啦!虧我最近良心發現認真向學,五堂課居然給我停了三堂課,我想要去學校上課啦!!!

由於閒閒沒事幹,就受人之託去當了新娘秘書的model,臉上畫了美美的新娘妝,再梳上美美的新娘頭,然後穿上禮服,真的覺得自己可以嫁人了;第一次看到鏡中這樣的自己,還真是怪不自在的。早上都是素著一張臉出門,所以只好戴帽子來遮醜,但離開時頂著一個超級大濃妝,帽子就壓得更低了,深怕路人會嚇到魂飛魄散,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