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房東太太敲門後給了我一個包裹和一張明信片,沒想到居然是寒假在柬埔寨時捎給自己的信阿!流浪了兩個多月,終於飄洋過海回到我手上,我都感動地要痛哭流涕了。

這張明信片是在金邊洲際飯店的房間抽屜裡拿到的,這圖中的建築物如此金光閃閃,我猜想應該是柬埔寨皇宮吧!既然都有現成的明信片,不寫白不寫,我最愛在旅行中買幾張有當地風景的明信片,然後坐在路邊把當時的心情和所見所聞寫下來寄給友人,但這趟去忘記帶大家的地址,所以只好寫給自己還有地址跟我一模一樣的小小毛(囧rz),不過小小毛那張是我在機場買的,圖樣是我非常嚮往的吳哥窟。但在機場幫兩張明信片貼好郵票投進郵筒後,我爹冷不防地說了句:「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說不定根本沒人來收信。」

記得在日本寄明信片回台灣似乎約一個禮拜就到了,在越南寄出也不需一個月就可以抵達寶島(我想寄最久的,應該就是從宜蘭寄回台北吧,囧翻天);所以回到台灣後,就每天盼阿盼滴,但過了一個禮拜一個月後,我開始深深地認為這張明信片應該就真的隨著我爸的烏鴉嘴石沉大海了,本來想給小小毛的驚喜也就此煙消雲散,所以我在不久前也跟她坦承了有張素未謀面的明信片存在,也許就像「P.S. 我愛你」一樣,等到人事已非的那天才會收到信,那希望屆時你別忘了為我的用心掬一把淚!

不過現在總算收到明信片了,算是失而復得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