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不敢看恐怖片/戰爭片/悲劇片,就可以知道我的人生有多麼崇尚光明,我真的很討厭別人一直把負面的情緒帶給我,如果真的有那麼多事可以抱怨,那何不乾脆去投個淡水河當屈原第二!喔,如果你在高雄請自行替換成愛河,太平洋沒加蓋也請自便。

假使你是我的兄弟姐妹或麻吉兼換帖,那我可能會洗耳恭聽,甚至泡杯茶來促膝長談,畢竟我知道是哪個自大狂讓你暴跳如雷,是哪位美人兒讓你神魂顛倒,又是哪個Bitch讓你避之唯恐不及。除此之外,我並不想為一些與我八竿子打不著的瑣事而浪費一絲絲腦力,要說拿這顆腦袋來拯救全世界是誇張了,但小妹我現在正處在人生最惶恐的時刻,除非你可以雙手奉上個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當然小開我也可以接受,否則就請把那些芝麻綠豆小事順著口水吞回肚子裡,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