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樂旅行那次,在機場Check in托運行李時,我見行李箱的拉鍊沒穩當地壓入密碼鎖裡,所以趕緊補上臨門一腳,沒想到這就是悲劇的開始;抵達大樂的飯店時就發現無法打開密碼鎖,只好請飯店人員直接把拉鍊頭剪斷,請為我的行李箱默哀(淚)

【悲劇的行李箱】


從大樂回胡志明隔天趕緊拎著行李箱前往第一郡的RIMOWA非常隱密地藏身在LV樓上,心裡盤算著這次不曉得荷包要失多少血了

一位資深女店員負責用越文講解,另一位年輕男店員則幫我翻譯,但一來一往太麻煩,其實我都聽得懂女店員在講蝦米,直接請他不需要再翻譯了

我的拉鍊頭是銀色的,但越南這邊只有黑色的,維修只需四個工作天;若堅持要原先的銀色,就得等上一個多月,所以我就很阿莎力地決定用黑色就好。保證卡不知丟哪去了,店員說用箱子上的序號去查就可以了,但他們還需要判斷是不是人為因素造成的損壞,才能告知我需不需要收費

過幾天就收到店員的簡訊告知不用收費,喔耶!在此要大推一下RIMOWA的售後服務,按個讚

【第一郡位於LV樓上的RIMOWA】


【換成黑色的拉鍊頭】


【在RIMOWA前留影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