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芬妮小姐在米國留學時,半夜如果八豆妖就會到TACO BELL買份墨西哥捲為了緬懷那段天高皇帝遠的時光,就力邀宅媽來吃這家位在胡志明市第一郡Pasteur路上的墨西哥捲

最近南越的天氣都不是很穩定整天陰雨綿綿但卻是難得的涼爽那天在前往這家店的途中下起暴雨,看著攤販的遮陽傘路邊的騎樓及百貨公司的門口全擠滿躲雨的行人或騎士,慶幸我已經搭上計程車順利抵達了這家小店

【店家外觀】



常穿梭在Pasteur路上卻從未注意過這家店(⊙o⊙)真的是太小了,好不起眼阿店裡只擺了四張桌就滿了,抵達時裡頭有兩桌老外客人,而店員領著我坐在他們兩桌的中讓我好生尷尬,幸好等到黛芬妮到時他們就已結帳走人,所以我們用餐從頭到尾就只有我們一桌客人,科科

【店家內部】


【只有四張小桌子】


【玻璃上貼著美味的墨西哥捲餅 ○(* ̄︶ ̄*)○


這家店的店員似乎有三四個,但制服上是繡著BLACK CAT,該不會跟BLACK CAT漢堡店是同一個老闆吧

用料就擺在外面
,但我嚴重懷疑裡面是否真的有放東西,因為我們只看到店員舀了幾匙飯放在墨西哥捲餅的餅皮上後,就沒看到他再打開過其他的蓋子

【配料區】


【配料區】


旁邊還擺了各式各樣的墨西哥辣醬還有看起來很不可口的布朗尼,怎麼比較像越式的甜粿,幸好我沒點,呼~

【墨西哥辣醬】


【布朗尼】


MENU大致就分為Burrito(墨西哥捲餅)、Quesadilla(墨西哥薄餅)及飲料,墨西哥捲餅的選擇超級多種,看得我頭昏眼花而黛芬妮則是偏好墨西哥薄餅

【跟MENU合影留念】


【MENU首頁】


【佔兩個頁面各式各樣的墨西哥捲餅】


【墨西哥薄餅】


店裡的飲品只有氣泡飲料和啤酒不得已只好點杯Diet Coke來Share

【零卡可樂 Diet Coke】


店員有擺瓶辣醬在我們桌上,但我們怕辣都不敢加……

【TAPATIO辣醬】


經典墨西哥捲餅的基本配料有萵苣莎莎醬酪梨醬巧達起士而我是點特別墨西哥捲餅裡的EL KOREAN」韓式口味,裡面有韓國烤肉炒飯黑豆泥辣黃瓜莎莎醬,但我們請店員把豆子拿掉

上菜時我們都嚇傻了,這個超大尺寸的墨西哥捲餅要一介弱女子吃光也太為難我了吧

【包著鋁箔紙的墨西哥捲餅】


【將將~乍看下怎麼有台灣潤餅的Fu】


斷面秀來一,裡面包了滿滿的飯,但感覺不像是炒飯呀牛肉吃起來也不像是韓式烤肉,應該建議店家要把韓國泡菜加進去,不然吃起來根本跟韓國沾不上邊撇開韓國都不韓國之外其實這捲餅味道真是不錯,用料也非常紮實,牛肉醬汁也很下飯,只是分量太大了,吃剩的一半只好打包帶走

【墨西哥捲餅斷面秀】


墨西哥捲餅斷面秀


另外是黛芬妮點的墨西哥雞肉薄餅,薄餅烤得金黃酥脆裡頭包著雞肉和巧達起士旁邊擺著莎莎醬、酪梨醬及酸奶油這薄餅趁熱吃居然有波薩的Fu,雞肉被起士包覆,雖然很罪惡但其實滿爽口的,大推

【墨西哥雞肉薄餅】


墨西哥雞肉薄餅


墨西哥雞肉薄餅內餡


【帳單】


以份量來說真的是經濟實惠
,用料又很大方,能讓黛芬妮回味無窮來看,這墨西哥料理應該是有道地啦

✸ 店家資訊✸

店名
:EL Gato Negro Burrito Shop
電話
08-66601577
地址
182A Pasteur Street, District 1, HCMC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cky Chan 的頭像
    Becky Chan

    阿妞瘋胡志明

    Becky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