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希姐出生後都是用Maxi-Cosi的提籃當汽車安全座椅以他瘦弱的身軀是不嫌擁擠但雙腳卻已經無法伸直所以媽媽趕緊上網研究汽座有親戚是推薦Britax及Recaro愛車如癡的安迪毫不猶豫指名要買RECARO ╮(╯▽╰)╭

媽媽上網研究了好久,發現RECARO在日本美國及德國賣的型號都不一樣(哪招阿而台灣的代理商只賣一款暈頭轉向地搜尋了好幾天後,最後決定直接從德國網站訂購,比價了幾個德國的主要大型購物網站後,決定在Autoteile-Shop購買

選定好購入2013年最新款的RECARO MONZA NOVA IS汽車安全座椅腳架座椅保護墊

RECARO MONZA NOVA IS(圖片擷取自官網)


腳架(圖片擷取自官網)


座椅保護墊(圖片擷取自官網)


其實在這網站上買東西不困難而且寄到國外還可以退稅相當划算,我買三樣東西的國際運費是67歐元,買越多當然運費越貴(有些網站的國際運費是固定的)

訂購完成後會收到確認信也可以進自己的帳戶看現在處理的狀況如果有任何的更新也會以E-mail通知

【我的訂單狀況


【確認信


這是我的貨物在德國的處理狀況
德文當然看不懂,英文就加減看大致可以猜到對方想表達甚麼<( ̄ c ̄)y▂ξ

其中還希望我可以改選其他款式
不然需要等6~8天才能出貨我回信說我願意等就開始漫長的等待

05/22 下單完成
05/31 貨物交至DHL
06/02 貨物離開德國
可以在中華郵政官網上查包裹資料
06/20 收到貨物

【處理狀況


DHL貨物追蹤查詢


中華郵政國際包裹郵件查詢】


歷經約一個月終於收到這箱大包裹了
想當然有被海關查驗,也被課了約500元的稅金

飄洋過海來的大包裹】


順利抵達真感動】


驗關後重封】


將將~~開箱囉
我一直覺得這張椅子乍看下好像一張臉……歪腰

興奮開箱】


【箱子裡塞得滿滿


腳架


【座椅保護墊


主角登場


不愧是專們製作高級賽車椅的品牌,質感真的是一流,這櫻桃色是安迪選的,為了配合他未來的Dream Car  ┐(─__─)┌

這款汽座是適用9~36公斤
(9個月~12歲),聽起來也太划算了吧

MONZA NOVA IS汽座


特別設計了一個
Impact Shield前擋」來保護較小的幼兒,9~18公斤(9個月~4.5歲)的小朋友就要加裝這個前擋

【加裝前擋


很酷的是這個汽座在頭部兩側居然有
喇叭系統,可以將MP3放在座椅側邊網袋裡,還有附上傳輸線可以接到喇叭小朋友也太幸福了吧

【喇叭裝在頭部兩側


可放MP3的網袋


【傳輸線


頭部的靠墊有11段的高度可以調整

【汽座背面


按幫浦15~20次可以使頭部靠墊充
可以防止小孩的頭往前傾,讓頭部維持在保護區

【可充氣的幫浦


ISOFIX連接器是直接跟汽座結合
無須另外購買比較方便

Insertion Aids入輔助器


Isofix支架


【側邊有Isofix安裝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