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過得很平淡卻很開心,生日前幾天就接到舅媽的電話,邀請我與同是在六月生日的兩個表妹一同慶生,在外婆家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一起吃著85度C的小熊蛋糕。

生日這天中午與小小毛約去吃公益路上的「北澤」壽喜燒,而且我整個服務很周到,千里迢迢開往豐原到府接送﹔為了要好好大吃一頓,我可是從前一天下午三點吃了個7-11泡菜鮪魚御飯糰後就沒再進食,但事實證明我們兩個都很弱,最後總結才吃了七盤牛肉,想當年張西瓜一個人在momo就吃掉八盤肉了(遠目) 。

吃飽喝足後就去台中美術館看「奔牛節」的展覽,之前在台北華山展出時就一直很有興趣,沒想到過了大半年才在台中相見﹔這似乎是我第一次來到國美館,比起北美館,國美館的建築較具特色,空間也較寬闊,戶外綠地也較舒適寬廣,唯一讓我不解的是內部的動線設計,每次看似近在咫尺的地方,都要來個九彎十八拐才能抵達,囧rz。

各式各樣的牛就分佈在美術館裡外和附近的街道,我們就到處走走拍拍,我原先以為今年是牛年所以才舉辦這樣的活動,沒想到這居然是全球最大型的公共藝術和行銷活動,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我們就沒有走到美術園道、經國園道和勤美誠品,沒看到讓小小毛大為讚賞的「小籠牛」真是太可惜了!

我沒小小毛拍得認真,將就點看吧,哈哈。

【犇—劉德華】 居然是Andy Lau的作品,但看起來頗為普通。


【紅火牛】 曾經放在台北101的紅火牛,如此輕易就被我們遇見了。


【蹬蹬腳尖兒馬戲劇團─之牛不懂馬戲】


【奔藤牛】


【水牛翻身】


【繽紛】


【台灣味】 上面有台灣之光小王的40號球衣


【水乳交融】 我覺得牠比較像失足落水,差點要溺斃了。


【Bull Man's Love 】


【我所到之處】 是在偽裝金門風獅爺嗎?


【上學了,放牛吃草去】 這一尊我覺得很古錐


【哪裡?哪裡?】


【金色.童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