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老爸回台灣,雖不至於戲彩娛親,但為了陪伴老人家只好把居妹拋之於九霄雲外去了(是藉口吧?!)

這幾天也展開了密集駕車特訓,所到之處皆由我本人掌舵,倒車和停車技術有稍為成熟了些﹔也拜戶政事務所資深老大哥之賜,跟我胡說八道還言之鑿鑿,讓我一個禮拜去了三趟外交部台中辦公室,開車功力大增,還真是謝謝他了。另外我爸應該是全天下最好的消費者,買東西絕不殺價,貨比三家嫌麻煩,衝動購物省時間,就是這麼的阿沙力,讓我瞬間晉升為有車階級!GPS也順便成為我的好朋友。

星期四去台中辦完事後,中午就前往公益路覓食,順便約了每次過家門都不入的瀟灑堂哥吃飯,沒想到平日中午每家餐廳都是大爆滿,沒有事先預約總要等上三四十分鐘,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台中人看來都頗悠閒的;最後我們就選了傳說中「頂港有名聲‧下港最出名」的【鼎王】﹗﹗﹗問我好不好吃呀?是頗好吃的,但價格也是令人咋舌。

今天傍晚斷手人妻和可愛貝貝終於從上海飛回台灣了,馬上帶著「鹽酥雞/米糕+燒肉/梅子綠茶」前去孝敬一番,據說在上海都是搭乘雙B轎車再配備年輕帥氣的司機進出各處,那回台灣就要牽就一點,委身於我的小小老爺車了。

貝貝好古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