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2.jpg

*本篇為廠商邀約體驗文*

我其實接睫毛的經驗不是很豐富,大概五年前在越南的某知名美甲店接過一次,印象很深刻價格是40萬,沒有什麼溝通或選擇,直到前兩年回台灣才又接觸了接睫毛,我在台中接睫毛的價位大概是台幣1,000左右,大約能撐一個月,如果勤奮點兩個星期就要回店家補睫毛,實在太耗費時間和金錢,而且我的眼睛可能比較敏感,接睫毛時常常被燻得眼淚狂流,接了幾次後就懶惰了

所以接到Kaiyi的邀約,一開始其實沒有太大的興趣,主要是工作和家庭忙到併軌,怎麼有時間常常去補睫毛呢?

後來發現Kaiyi原來是台灣品牌,店面也是在第七郡靠近LOTTE MART,忙完雙11後,就約了一個週日下午過去一探究竟。

Kaiyi擁有自己一棟透天厝,除了接睫毛紋繡外,還有培訓的課程,把台灣的專業技術移植到越南。

K3.jpg

環境非常的寬敞舒適,個人沙發躺椅也讓人很放鬆,放鬆到可以直接昏睡。

kAIYI1.jpg

Kaiyi的台灣管理Kelly仔細跟我講解,也談到很多台灣和越南兩地對於接睫毛的觀念大不同,以前在台灣接睫毛都是以根數計價,但對於越南人來說太過複雜,而且越南女生普遍喜歡超濃密超明顯的睫毛,所以Kaiyi的定價也就從善如流,不分材質只分三種價格:380,000480,000580,000,等於爆濃款只要折合台幣760。

k15.jpg

選好想要的款式、濃密度、翹度後,會說明一下注意事項。

k12.jpg

 

K6.jpg

店家也有套餐的優惠,滿划算的。

K4.jpg

我選了?D交叉型的睫毛,但我很害怕睫毛變成一把扇子,所以濃密度只挑了基本款,Kelly說如果接完覺得不夠濃,可以再多接就好。

被提醒如果眼睛很疲勞或長時間使用電腦,過程中就可能容易燻眼睛,那我估計是逃不過了

不過體驗的過程中,只覺得眼睛有一點點燻,並沒有不舒服或大爆淚的狀況,滿令我意外的。

(接睫毛的過程沒有拍照,就抓店家的圖來示意)

k10.jpg

接完照鏡子真的超~滿意,瞬間眼睛有神很多,眼線也不用再畫了,早上化妝時間省了很多。

前幾天跟朋友聚餐,朋友還說最近看起來精神好很多,之前感覺被工作操到很憔悴,其實只是睫毛的關係啦,工作還是充滿各種崩潰啊!

不過這次的長度選了1.1CM,覺得對我來說還是誇張了一點,下次要再短一些。

(照片是接完一個禮拜後)

k11.jpg

結束後會給睫毛刷、小鏡子和洗臉海綿,感覺好熟悉,有回到台灣的錯覺。

K8.jpg

另外也可以加購睫毛精華液和睫毛雨衣。

k14.jpg

店家也常常會推出期間限定的活動,能以如此優惠的價格就享受到台灣的高品質服務和技術,實在太適合懶人媽媽如我了。

眼妝好不好看,睫毛簡直是靈魂,趕快去試試吧。

✸ 店家資訊✸

名: Kaiyi Eyelash

電話:0909-678022

地址90 nguyễn thị thập ,phường tân hưng ,Quận 7, TPHCM Thành phố Hồ Chí Minh

營業時間:9:00~21:00

臉書粉專:Kaiyi Eyel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