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04

某個星期五夜晚頭痛欲裂寸步難行,隔天只好拖著殘敗的身軀到健之家進廠保養,按完摩後仍然頭暈目眩,就跟黛芬妮提議去吃Saigon Square旁邊的大阪拉麵,結果這家大阪拉麵在我還來不及光顧之時,就默默改為「浦江亭拉麵」了(╯‵□′)╯︵┴─┴。

之前對第七郡的大阪拉麵的印象不錯,既然是浦江亭的拉麵應該也是有一定的水準,再加上身體不適實在無法再移動到其他地方,所以就沒改變想吃拉麵的初衷,黛芬妮說內裝跟之前大阪拉麵時一模一樣,星期六中午也有不少客人在裡頭用餐。

DSC06903

吧台區

DSC06898

這邊也有賣火鍋

DSC06899

MENU裡頭的拉麵選擇也不少,然後還有許多套餐組合,可以吃拉麵有吃炒飯,滿足我這貪心鬼的慾望⇎_⇎。

DSC06897

因為黛芬妮本來要點的套餐裡有餃子,但之後又改為單點炒飯,所以我怒點一份餃子來吃,是說日式煎餃就是那樣(怎樣?),只是我很迷戀餃子,看到菜單上有餃子就要點,但吃起來平平淡淡普普通通。。。( ΄◞ิ .̫.̫ ◟ิ‵)y

DSC06900

黛芬妮的泡菜炒飯,好吃!

DSC06901

我的拉麵+炒飯+炸雞套餐,炸雞很多隻,吃不下的炒飯直接打包帶回家給阿妞當晚餐(什麼都想吃的貪心鬼常常幹這種事ತಎತ),至於這個拉麵整個就是大失敗,看似濃郁的湯頭其實非常死鹹,叉燒也不怎麼樣,麵條更是普通,吃過とみだや(食記參考)後就會覺得浦江亭拉麵是什麼鬼東西(╯-_-)╯╧╧

DSC06902

這家店是佔了地利之便,價格便宜,但建議來這裡點炒飯就好,通常在越南點炒飯都不會踩到地雷,不然就直接吃隔壁的浦江亭燒肉吧!

✺店家資訊

店名:Nha Hang Lẩu Núi (山鍋)浦江亭拉麵

地址:67 Nam Ky Khoi Nghia St., Dist. 1Ho Chi Minh 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