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樓下開了家Shalom咖啡廳Shalom是西班牙文「平安」的意思,之前裝潢了好久,每次散步經過都引頸期盼它趕快開幕,沒想到在我上個月回台灣時悄悄開幕了

Shalom咖啡廳第一家店是開在Thao Dien的Riverside Apartments,老闆據說是外國人,而老闆娘是個氣質滿分且講著一口流利英文的越南人,很常見到老闆娘在店裡出現,可能對新店還不是很放心吧

*照片是用手機拍攝,不是很清楚

【Shalom咖啡廳外觀】


【店外的看板】


店內非常明亮,裝潢都是走木頭路線,感覺挺溫暖的,常常看到客人帶著筆電在店裡上網據老闆娘表示他們的WIFI非常強

【Shalom咖啡廳內部】


除了一般的座位外,挨著玻璃落地窗還有高腳椅的單人座位,好喜歡呀!另外也有提供報紙和雜誌

【面對河內大道的座位】


【面對商場裡面的座位】


【店內一隅】


【今日特餐有老闆娘很推薦「Apple Crumble Pie 蘋果酥派


Shalom也有出自己的咖啡豆,店內就有販售,印象中在某些超市也買得到

【Shalom咖啡豆】


【Shalom的咖啡杯】


Shalom的MENU上是說有麵包和甜點類,但現場看似乎可選擇的種類不多,而且我對它的餅乾及巧克力提不起啥興趣

【甜點,最下面的就是蘋果酥派


【少少的麵包,還有賣卡片


每個桌上都擺著紫色的小花


之前散步經過時有買了一杯Ice Green Tea Latte,沒有很好喝但我也真的沒有在胡志明喝到我尬意的Green Tea Latte,喝起來都很化學味Coffee Bean的最可怕,喝起來竟然有藥水味,喔買尬!我看還是等我回台灣再去小7買來喝好了

拉回正題,這天是陪黛芬妮小姐去吃晚餐點了杯Passion Fruit Smoothies,沒有加糖,但有加優格,還不錯喝,只是百香果味有點淡

Passion Fruit Smoothies


為了安撫躁動的希希姐,所以也餵她喝了一些Smoothies,然後就出現「白鬍子」,超好笑的

【白鬍子小妞


主餐點了Beef & Onion Pie 牛肉洋蔥派,我以為鹹派都是長得跟PAUL的一樣,沒想到這邊的鹹肉派上面還多了個蓋子,派平吃起來有點像硬一點麵包,內餡的牛肉和洋蔥味道很不錯,價格不貴,但這個鹹肉派的尺寸也不大就是了

【牛肉洋蔥派


【牛肉洋蔥派


這邊餐點的選擇挺多的,還可以外送到Thao DienAn Phu地區

【MENU


【MENU


很開心家裡附近有這麼一家咖啡廳,而且裝潢環境都不輸台灣,等希希姐大一點就可以手牽手一起來拎嘎逼了 <( ̄︶ ̄)>

✸ 店家資訊✸

店名
:Shalom Coffee (The Vista Building)
電話
08-62607136
地址:628C Ha Noi Highway, An Phu Ward, District 2, HCMC

營業時間0700~22:00
官方網站:www.coffeeshalom.com
E-mail Addinfo@eliasinternation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