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知名部落客QQmei在網誌中介紹韓國品牌Spur,好奇之下就點進Spur的FB瞧瞧,結果被燒得亂七八糟,每一雙都是我的菜阿。

依我一貫低調的個性,實在不適合太過花俏或複雜的設計,Spur的鞋上都只有一個重點而且不會太過誇張,顏色也都相當好搭配。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找天空閒的下午驅車前往台中一中街的門市一探究竟,雖然地址是在一中街上,但其實是在一中街和錦新街交叉口的益民一中商圈內,讓我著實找了好一;這天是平日下午,附近顯得頗冷清,店內也沒有任何客人,進到店裡看到架上美美的鞋真是太嗨森了

店員和一位看似老闆的阿甲係很熱情地接待,不停地拿鞋子給我試穿,沒一會兒我腳邊就擺滿了十雙以上的鞋,若現場沒有尺寸也立刻打電話詢問其他分店,服務態度一百分。

試穿了好多鞋都好喜歡,但我要冷靜點,我是需要一雙氣質好搭又好走的鞋,所以就忍痛先剔除亮色系及跟鞋,專攻深色系的平底鞋;光黑色的平底鞋就有好多款不同的設計,皮質不同、楦頭不同、裝飾不同,連亮片款都還分高調大亮片及低調小亮片,看得我眼花撩亂,最後是挑了這款低調中帶著閃亮的典雅華麗黑色平底鞋,好美阿。

現場沒有我的尺寸,但店員說穿一穿會再鬆一點,所以拿了小半號的鞋,現在努力穿把它撐大一點。









Spur 台中門市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53號 (益民一中商圈內) (04)2225-5853

Spur 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