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旅行社訂房有附贈早餐,但我實在沒看過五星級飯店裡居然有如此貧乏的早餐 (((‵□′))怒

早餐就位在Le Rabelais餐廳內,供應時間為早上6:00至10:00一日之計在於晨,帶著滿心歡喜去用餐,結果提供的食物種類極少且味道普普,幸好不是加價購買早餐,不然我應該會「冰兜」

【拿取食物的區域】


這區是提供白粥和可麗餅,白粥的配菜居然只有鹹蛋及類似菜脯的東西,真的很令人傻眼。隔壁還有一區可拿取炒飯、炒麵、香腸、越式米餅等,完全提不起食慾



這邊提供了火腿起司及不知名生菜,唯有最左邊的味增湯頗受安迪好評,一連喝了好幾碗。另外還有提供各式果汁牛奶和豆漿,可以加麥片或喜瑞兒,這部分都還不錯



麵包的部分有土司及可頌,約有七種選擇,吃起來就普普通通;另一頭可以烤白吐司和全麥吐司,桌上有擺放奶油橘子醬、草莓醬和蜂蜜醬可以沾取



水果倒是還不錯,第三天早餐還出現芒果。西瓜旁邊是可以將優格加入已切好的水果球裡食用



門口擺放著裝飾用的香料


另外河粉及蛋類是在另一個廚房製作,所以就直接跟服務生點菜即可,我點了牛肉河粉,但一點都不好吃太陽蛋和omelet就還可以,Omelet裡還加了許多蔥、青椒及紅椒,因為是要給希希姐吃的,所以還特地交代不要加鹽和油

太陽蛋



Omelet


跟服務生要了張嬰兒餐椅,但這算是給大童使用的,因為前面並沒有圍欄擋著,所以必須把椅子緊靠住桌邊,免得希希姐一不小心摔下來

早餐的稀飯煮得很軟爛,剛好可以搭配著蛋一起吃,最後再以壓碎的木瓜泥作Ending,這餐應該只有希希姐吃得比較開心吧


戴上圍兜兜,我也跟著來吃飯囉


吃了白粥蛋和木瓜


吃得杯盤狼藉


好友J小姐曾在Sofitel時期有來住過,對於當時的早餐讚不絕口;但怎麼這兩天吃完都被我批評得體無完膚勒?怪哉

這樣早餐的品質實在不符合這飯店的價位,更不是五星級飯店該有的水準,看來應該寫個意見信請他們改進一下;通常在DALAT PALACE的官網訂房都沒有附贈早餐,須支付VND440,000加購美式早餐建議即將要前去入住的旅客,如果訂房時沒附贈早餐,千萬不要加價去吃,吃完會搥心肝瞬間覺得到路邊攤吃個河粉還比較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