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氣質了一個晚上

跑到國家歌劇院去看芭蕾舞劇

裡面幾乎都是金髮碧眼的洋人

但還是沒坐滿

老媽很慶幸自己買的是中間價位的八萬塊

其實也可以買最便宜的票

然後去坐最前面的位置

反正空位多到可以自己選

還沒開始前燈還亮著

裡面的建築真的滿美的

很像當年在英國看歌劇的那個劇院

整個有歐洲貴族那種奢華的fu

不過舞台比我家附近的員林演藝廳還小


一拉開幕就有點小傻眼

那後面的背景布幕怎麼畫得那麼爛

我旁邊的洋婆婆好像還倒抽了一口氣

舞跳得還不錯啦

只是排場 道具 服裝 都比不上我在台灣看過的芭蕾舞劇


故事內容據我的猜測

是有一男一女彼此愛慕

但有人想橫刀奪愛 女生的媽媽也不準他們交往

之後出現一批王公貴族

發現那男主角跟公主有曖昧不明的關係

然後那女主角就氣死了.....

(中場休息)

之後女主角跟一堆配角不知是變成鬼還是精靈

圍繞在男主角身邊

最後他們兩好像又在一起了

......

好像是個爛故事 = =





等我看完簡介or查到故事內容

再來驗證我有沒有藝術細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cky Chan 的頭像
    Becky Chan

    阿妞瘋胡志明

    Becky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