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的台中機場應該比台中高鐵站還不如,整個機場陰暗破舊,還無法直接在Check-in時掛行李,有時候同時間航班太多無法消化旅客,櫃台前常常大排長龍秩序混亂;當時也有幸可以進到貴賓室去稍作休息,但跟桃園機場的一比真是讓我傻眼 Σ( ° △ °|||)︴,座位稀少外,裡頭也只提供些餅乾和泡麵,雖然簡陋但還是很感謝在華信任職的好友讓我們可以進到貴賓室一探究竟,非常感恩。

新機場已於今年中開始啓用,這次獨自一人帶著阿妞搭機回胡志明,好友又送了我一張「貴賓室使用券」,雖然我過海關查驗後離登機時間剩20分鐘,但我和阿妞都餓著肚子,只好直奔貴賓室覓食。

新機場有兩個貴賓室,一個是「摩爾貴賓室」,另一個就是華信航空所使用的貴賓室,很明顯貴賓室明亮很多,但依舊空間不大,可能這邊的旅客量不多吧!讓我感到疑惑的是沙發的擺設方式,這。。。是要怎麼讓人吃東西啊???不符合人體工學啊,而且還要跟陌生人面對面,也太尷尬了(⊙ˍ⊙)

【貴賓室內部】

DSC02077

【雜誌區】

DSC02078

裡頭提供的熱食有比舊機場好多了,但其實也只有三(>﹏<),分別是烤番薯、燒賣和小肉包,上頭還有放些餅乾和泡麵。

【食物區】

DSC02076

也有提供現煮咖啡,右邊的冰箱裡有甜點和水果,左邊的冰箱就擺滿各式飲料,而且居然有鮮奶,好開心≧▽≦

【食物區】

DSC02079

二十分鐘的有限時間內只好狂餵阿妞吃包子和燒賣,但他又很愛搶奪叉子想自己吃,讓媽媽整個手忙腳亂。

【阿妞吃燒賣】

DSC02090  

從我們母女倆進到貴賓室後,僅有一位旅客進來,可見貴賓室使用率真的不高,所以也沒必要搞得太大、食物準備太多,不過台中機場最近又開闢了大阪航線,可見未來還是令人期待的。

最後還是要再感謝華信好友,甘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