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11.JPG

✶邀稿體驗文✶

我和妞爸都是3C重度使用者尤其妞爸更是中毒已深只要離開手機五分鐘就會手抖(誤)根本被制約了(攤手)。

一直以來我們都有在補充葉黃素這次收到廠商提供的「好立善Eureye葉黃素複方軟膠囊」如同及時雨;好立善是德國60年大廠阿妞最喜歡的就是它們家的維他命小熊軟糖前不久才又趁網路特價時補貨了四瓶品質很令人放心。

老齡化社會來臨,AMD是長輩常見的症頭根據「Eureye歐洲眼睛健康研究」的報告指出廣泛針對北歐至南歐共7個國家裡60歲以上的老年人進行臨床研究研究AMD與其受到的光照強度及飲食上攝取的營養之間的關係;研究發現健康的受測者與維生素 C、玉米黃素、葉黃素、鋅有顯著關係。

好立善就是根據此研究結果開發出Eureye葉黃素複方軟膠囊加入八種關鍵營養素:葉黃素玉米黃素山桑子維他命A維他命C維他命E維他命B2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添加了高劑量的山桑子(Bilberry)被稱為「歐洲藍莓」的山桑子產自歐美高緯度的寒冷地區不像一般藍莓只是當成果醬、食品添加的原料,山桑子則是富含珍貴的花青素成分喔

DSC06110.JPG

打開外包裝後可以見到裡頭的軟膠囊都是用泡殼封膜,膠囊不容易受潮,若要攜帶出門也是相當方便。

DSC06112.JPG

一般市面上販售的葉黃素劑量較高,不適合小朋友,不過好立善的葉黃素軟膠囊適合全家人一起服用,而且顆粒小,對小孩和老人來說吞嚥也沒有問題。

DSC06151.JPG

但是一般七歲以上的孩子才適合吞膠囊,四歲阿妞就只能向隅了。

DSC06147.JPG

所以就讓葉黃素複方軟膠囊來照顧爸媽吧(^∀^)。

DSC06148.JPG

☞ 本文皆為本人親子是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係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因使用習慣或體質膚質的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